close

滷肉飯真的可以代表台灣小吃之ㄧ

發明滷肉飯的人真的是天才~

ㄧ碗香噴噴的滷肉飯+一個魯蛋或是油豆腐

真的是絕配耶!

好吃又有名的滷肉飯真的很多

但這陣子,我最愛的還是寧夏夜市的方家滷肉飯,

他們家雞肉飯也不錯~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

RIMG0047.JPG

我覺得以這各價位來說~方家滷肉飯真的算便宜的,除了滷肉飯雞肉飯,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

RIMG0048.JPG

這是今晚的菜色,我說加塊豆腐才是王道!

RIMG0053.JPG

油滋滋的滷肉飯~他們家的飯真的是很合我的胃,不會很死鹹,也不會乾的不像話,老闆又會淋了滿滿的滷汁~配上無限量的醃蘿蔔~哇!超讚的!

RIMG0054.JPG

雞肉飯也不錯吃!跟嘉義雞肉飯比~我大概比較喜歡方家的吧!至少他感覺比較乾淨一點點!

RIMG0055.JPG

會跳的老豆腐!魯的很嫩~每次來都必點的菜色ㄓㄧ!

RIMG0056.JPG

加點的蔥蛋~我愛吃蛋!像炒青菜啊~蔥蛋這幾道菜都是老闆現點現做的,蔥蛋很香!雖然是用煎的,但不會ㄧ拿起來都是油,我好像每次來也都必點!

有機會大家寧夏夜市,一定要來吃吃看!現在寧夏夜市變成我和老公最常出沒的地方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6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